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阿拉丁3D历险记》 > 新闻快讯

3D舞台剧《阿拉丁》5月上演 巧妙融合中国元素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4月15日09:14

  晨报讯(记者 和璐璐)昨天下午,英国3D舞台剧《阿拉丁历险记》作为“相约北京”的重点项目在北京比如儿童世界开票,该剧将于5月21日至23日在北展剧场上演。

  3D舞台剧《阿拉丁历险记》巧妙地融合了中国元素,并现场中英双语互动,讲述了一个生活在中国的阿拉丁的历险故事。在昨天的一小段即兴表演中,“阿拉丁”在演唱了一段《阿拉丁》的主题曲之后,竟然调侃自己“像不像李白”,并背诵了“床前明月光”等古诗句。作为“儿童希望”爱心大使的刘纯燕还和主办方一起向小朋友赠送了10套《阿拉丁》公益套票。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