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阿拉丁3D历险记》 > 新闻快讯

英国舞台剧《阿拉丁历险记》 掀起舞台3D热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郭佳
2010年04月15日09:58

  眼下席卷全球的3D热潮将从银幕延伸至舞台,5月21日至23日,来自英国的3D舞台剧《阿拉丁历险记》将作为第十届“相约北京”联欢活动的重头戏在北展剧场上演。

  《阿拉丁历险记》由英国知名的童话舞台剧制作公司Qdos娱乐公司推出,于去年在伯明翰首演,将真人现场演出与三维动画以及魔术表演完美融合是该剧的一大看点。其中阿拉伯飞毯掠过头顶,野蝙蝠划过黑夜冲向观众,以及神灯和精灵漂浮身旁触手可及等场景都给予观众很强的感官刺激。不过这样的舞台效果需要佩戴专门的眼镜才能领略到,为此,剧组将从英国带来3000多副眼镜,演出中会提示观众何时该佩戴。为了能更好地与京城小观众互动,演出除将采用中英双语的形式外,故事也改成了一个生活在中国的阿拉丁的历险故事。

  据悉,阿里巴巴和皇帝等串场角色将由来自英国的两位“中国通”饰演,届时他们中英双语的表演形式也将激起小观众学习的兴趣。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