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

孟京辉做时尚音乐剧 承诺“好玩又好吃”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04月13日15:42

  本报讯(记者邵靖)昨日,孟京辉在京宣布,自2010年至2012年期间,将携手时尚传媒集团共同推出3部高品质的时尚戏剧作品,策划完成多项“时尚艺术联盟”延展活动。

  双方战略合作的首部作品确定为先锋音乐剧《三个橘子的爱情》,将从5月6日起在蜂巢剧场演出一个月。

  孟京辉告诉记者,自己的团队一直是走在实验戏剧的最前沿,先锋即时尚。时尚传媒集团总裁刘江也表示,时尚和艺术不是朋友关系,而是亲戚关系。

  在一拍即合的情况下,孟京辉得到了一个经济上强有力的伙伴支持,而时尚集团则找到了一个打开艺术领域的引路人。

  据孟京辉透露,今年的《三个橘子的爱情》只算是“试水”,明年的作品将“纵横全国”,而后年的目标则是“活跃世界”。

  同时启动的“时尚艺术联盟”,则已秘密邀请到王朔、姜文、刘索拉等重量级文化艺术名人加盟,共同策划一系列演出、展览、创意活动。“具体内容目前保密,但我承诺我们会做出一些‘好玩又好吃’的东西给大家。”孟京辉说。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