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

孟京辉最新音乐剧将上演 “三个橘子三种爱情”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04月13日09:42

  昨天(12日),导演孟京辉带着他的最新音乐剧《三个橘子的爱情》与媒体见面。令人关注的不仅仅音乐剧本身,因为在未来三年内,孟京辉将邀请王朔、姜文等组成“时尚艺术平台”,共同推出高品质的艺术作品。

  此次《三个橘子的爱情》是孟京辉与时尚传媒集团三年战略合作的第一部作品,在未来三年里,孟京辉将策划演出、展览、创意活动等,他还将邀请王朔、姜文、刘索拉和西川等加盟。

  《三个橘子的爱情》取材于西方童话,剧中的丽丽等待流浪歌手龙正归来,在地铁中拉手风琴的黑子爱上了她,黑子给她讲了一个发生在战争年代关于等待的爱情故事,龙正则在流浪途中遭遇了他初恋女友。最终,丽丽等回了龙正,黑子依旧独自拉着手风琴……

  在这部充满象征意味的音乐剧中,有《革命杀手》、《跟我走》和《花瓶》三首主题歌。孟京辉介绍说,这三首歌表达的是三个女人不同的爱情主题。“音乐是灵魂,我这次尝试的是一种有精彩的现场演奏的音乐剧。”

  据悉, 该剧将于5月6日至6月6日在蜂巢剧场首演,孟京辉表示将在2011年到来之时演满100场。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