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港台明星公益

“最性感素食明星”评选中 大S与蓝正龙领先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23日17:29
大S
大S

蓝正龙
蓝正龙

  在善待动物组织的年度 “最性感素食明星”评选中,北京候选名单一经贴出,徐熙媛(大S)与蓝正龙(大S的前任男友)就领先于其他亚洲明星。这场角逐中紧随其后的明星包括名模兼好莱坞女星Maggie Q、影星曾黎、流行歌手张靓颖、印度电影界的巨星玛辛玛·乔瑞 (Mahima Chaudhry)、薇提雅·巴兰(Viday Balan )、沙希德·卡泼尔(Shahid Kapoor),,以及影星高圆圆、音乐人方大同、台湾音乐界传奇人物孟庭苇和内蒙古歌手娜民金(Nominjin)。

  被誉为“美容大王”的徐熙媛(大S)因主演多部台湾影视剧而为大家所熟知。她还凭借电影《保持通话》中的出色表演而获得香港金像奖的最佳女主角提名,并和刘德华联袂主演了最新电影《未来警察》。蓝正龙在过去10年中出演过20余部电视剧,包括《斗鱼》和《福气又安康》。曾是情侣的两位相识于《流星花园》的拍摄中。

  去年获得善待动物组织亚太区“最性感素食明星”的大S表示,“动物就像我的兄弟姐妹、朋友和家人,我们是一样的。我爱所有的动物,所以我不会吃他们。”

  目前,“最性感素食明星”的评选也同时在善待动物组织的全球其他各分支机构火热进行中,在这些地区评选中领先的素食名人包括影星海顿·潘妮蒂尔(Hayden Panettiere)、娜塔莉·波特曼(Natalie Portman)和麦罗·文堤米利亚(Milo Ventimiglia),歌星安东尼· 柯蒂斯(Anthony Kiedis)和丽安娜·刘易斯(Leona Lewis),终极格斗冠军赛冠军麦克·丹兹格(Mac Danzig)以及篮球传奇人物约翰·塞利(John Salley)。

  为什么有越来越多的好莱坞时尚达人都选择素食呢?健康的素食能够帮助降低心脏病、某些癌症和中风的发病率。此外,肉食者患肥胖症的几率是纯素食者的9倍——素食是保持苗条和变得更加性感的最简单方法!

  善待动物组织的总监贾森·贝克表示, “纵观本年度候选名单中200余位神采奕奕的明星,不言而喻,素食能够使您的美丽内外兼修。素食还是您能为动物、地球和自身健康做的最好的事情。而且,我们都明白,没有比充满热忱和爱心的人更性感了。”

  本次评选截止到4月14日。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