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蓝正龙否认遭大S封杀 坦言倒插门是假(图)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刘方纯
2010年03月04日08:59
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 昨天(3月3日),蓝正龙、隋棠、白歆惠和温升豪来到上海为新戏《偷心大圣PS男》造势宣传。在发布会上,蓝正龙大方谈起被大S封杀传言风波,“我只是把它当作娱乐新闻来看而已,她为何封杀要我?”至于“倒插门”蓝正龙更是嗤之以鼻,他否认大S是野蛮女友。

  澄清-“封杀?我只会把它当作娱乐新闻来看”

  近日有报道称当年大S“逼婚”不成后两人关系交恶,大S对其进行彻底“封杀”,凡是自己出演或者朋友开拍的电视剧都不让蓝正龙出演。昨天在《偷心大圣PS男》土豆首播会上,蓝正龙大方回应:“这样的报道我还没看过,我只会把它当作娱乐新闻来看而已,会轻松面对,真的只是当八卦来看。她为何要封杀我,我怎么都不知道?”对于网络上盛传的蓝正龙写给大S的感人分手信,他更是嗤之以鼻,“你们这都信,我很负责人说这不是我写的。网上说的倒插门都是假的,现在我心情很轻松。”为了力辩此传言,蓝正龙身边的工作人员还指出:蓝正龙前两天刚上了小S的《康熙来了》,对此封杀传言完全不可信。

  检讨-“嘴贱?开玩笑前我都会摸清对方底线”

  不苟言笑的蓝正龙一直被合作过的女演员评价为“闷骚”。《偷心大圣PS》的女一号隋棠爆料蓝正龙刚开始确实不好相处,“开拍前我都要给自己催眠,告诉自己蓝正龙人很好,我可以面对他,他不讨厌我。”一旁的白歆惠调侃地说:“现在跟他熟了发现他嘴真的很贱,经常会嘲笑你,每次跟他见面前,我就做好了要被嘲笑的准备。不过我们都知道,他是因为喜欢你才会对你嘴贱。”当蓝正龙被问到嘴贱的问题,他也承认自己和对方熟悉以后就会有很多玩笑开,不过我会摸清对方的底线,不会说出超越底线的玩笑。“我知道白白和隋棠都是很能开玩笑的,所以我和她们相处比较轻松。”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