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传蓝正龙当年因拒“倒插门”遭大S“封杀”(图)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作者:梁燕芬
2010年03月01日09:36
大S
蓝正龙

  新快报讯  台湾收视热剧《败犬女王》原班人马打造的《偷心大圣:PS男》,因探讨时下流行的“PS男”概念而受关注。该剧男一号“PS男”由大S前前男友蓝正龙领衔担当。这是蓝正龙继《斗鱼》、《流星花园》之后首度担当开年大戏男一号。而台湾媒体首度爆料,当年蓝正龙与大S分手的真正原因是,蓝正龙拒绝大S的“倒插门”要求,蓝正龙也因此遭到大S的“封杀”长达四年之久,一直没有大制作偶像剧参拍机会。

  蓝正龙饰演两性专家

  《偷心大圣:PS男》讲述蓝正龙饰演的“PS男”(即当今社会下很多因为自我感觉优越感而忽视身边亲情、爱情和友情的男性一族),是一位社会名人“电视名嘴”,而且还是一位很有魅力的男性,自认为是“两性专家”,因从小到大就一直备受女性喜欢和关注,所以一直自我感觉非常良好,完全以自我为中心,自认为没有他做不到的事情,没有他把不到的女生,以及所有事物包含感情、亲情、友情、女人,那些都只是他生活中的附属品(PS:不那么重要)。但直到经历了很多事情后,才慢慢发现,原来这些他生活中的PS,才是他生命中最重要的东西。

  因为该剧前瞻性地讨论了时下流行的“PS男”现象,使得该剧引起广泛的争议和讨论。《偷心大圣:PS男》将于3月在土豆网独家首播。

  大S封杀蓝正龙?

  该剧也是蓝正龙与大S分手四年后,首度担任大制作偶像剧的男一号,日前台湾媒体也曝料,蓝正龙鲜少参与大剧,源于当年与大S分手并交恶。

  据报道,蓝正龙和大S分手,不是此前传言那样,因为“劈腿”、“第三者”等引起,也不是外界所津津乐道的“简单逼婚”。而是因为蓝正龙不同意“倒插门”要求——因为大S家里是姐妹俩,家里希望大S可以留在父母身边,要求蓝正龙“倒插门”,尽早完成这段婚事。

  不过蓝正龙最终没有同意这门婚事,这让自尊心和好胜心极强的大S耿耿于怀,分手后两人不但朋友做不成,而且还一直交恶。早前《这三个女人》的导演曾想邀蓝正龙参演,但是因为剧中女一号大S的执意反对,而最终不得不弃用蓝正龙,不仅如此,大S也放开话给同行好友,称不会在任何场合和蓝正龙同台,这一态度其实等于告诉大家两人关系“势不两立”,而蓝正龙演艺事业也因此陷入了低谷。

  因为大S在偶像剧圈内人缘颇广,很多偶像剧导演和制片方都不敢轻易得罪大S而纷纷选择站在她这一边,这也使得蓝正龙因此遭到大S“变相封杀”长达四年之久,自2005年宣布分手后,蓝正龙就再也没有大制作偶像剧参拍机会,都只是参演一些小制作戏剧和小角色。不过去年底在好友的劝说和努力下,两人的关系有所缓和,所以蓝正龙的演艺事业才得以恢复。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