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蓝正龙被追问与大S情书 恼火怒斥记者(图)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高飞
2010年03月07日11:50
蓝正龙(左)跟小小彬互动开心,但受访时却乱开炮
蓝正龙(左)跟小小彬互动开心,但受访时却乱开炮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偶像剧《偷心大圣PS男》日前举办首映,媒体将焦点放在日前网络上流传一封名为“蓝正龙写给大S最后一封情书”,当电视台记者询问,是否他写的,他反问:“有智商是不会问这种问题!记者这问题很烂,很好笑!我也没有那种文笔!”身为公众人物,出言不逊,不知这样的行为,按照他的智商分析法,是有智商,还是没智商?

  首映会中,蓝正龙、温升豪、小小彬玩“PS男偷心测验”,结果小小彬最像“PS男”,奖励是白歆惠与隋棠“抱一下”。蓝在一旁开玩笑:“我可以抱你妈妈(白歆惠)一下吗?”小小彬回答:“不行。”他又问:“那我可以亲你老师吗?”小小彬说:“可以。”逼得他红着脸亲吻隋棠脸颊。

  对于“经玮恋”近况,白白说:“我相信玮宁所相信的事。”隋棠也说:“玮宁是个聪明的人,小天知道什么是他该珍惜的。”而问到如果自己男友发生这种事情时,两人也异口同声说:“爱就是爱,对方说什么我都会相信。”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