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偷心大圣PS男》 > 新闻报道

蓝正龙出席《偷心大圣》发布会 否认被大S封杀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03月04日07:29
《偷心大圣PS男》主演温升豪、白歆惠、隋棠和蓝正龙(左起)
《偷心大圣PS男》主演温升豪、白歆惠、隋棠和蓝正龙(左起)

大S和蓝正龙曾在电视剧《求婚事务所》中饰演一对情侣
大S和蓝正龙曾在电视剧《求婚事务所》中饰演一对情侣

  从3月1日开始,台湾偶像剧《偷心大圣PS男》首播。昨天,该剧的主演蓝正龙、隋棠、白歆惠和温升豪来上海为新戏造势宣传。在发布会上,蓝正龙与前女友大S(在线看影视作品)的感情纠葛再度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最近蓝正龙被大S(在线看影视作品)封杀4年的消息甚嚣尘上,对此他大方回应:“我只是把它当作娱乐新闻来看。她为何要封杀我?”至于“倒插门”一说,蓝正龙更是嗤之以鼻,并否认大S是野蛮女友。

  否认大S是野蛮女友

 蓝正龙在《偷心大圣PS男》中扮演一名自我感觉良好、很有女人缘的“两性专家”。昨天在发布会上,被主持人逼问现实生活中的感情问题时,蓝正龙故作神秘。随后现场播放了土豆网专门为蓝正龙设计的播客,蓝正龙看到自己被拿来与赵本山(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PK笑得合不拢嘴。在随后的采访中,他整个人放松下来,首次开腔大方谈及大S。最近有报道称当年大S“逼婚”不成导致两人很不愉快地分手,大S还对其进行彻底“封杀”,凡是自己出演或者朋友开拍的电视剧都不让蓝正龙出演。昨天被媒体逼问“封杀门”时,蓝正龙大方回应:“这样的报道我还没看过,我只会把它当作娱乐新闻来看而已,会轻松面对,真的只是当八卦来看。她为何要封杀我?我怎么都不知道?”

  据蓝正龙的友人透露,蓝正龙被大S封杀之说就是无稽之谈,要是被封杀蓝正龙怎么可能去录制小S主持的《康熙来了》,而且前两天还刚上,两人互动良好。不仅如此,蓝正龙在《偷心大圣PS男》中还演出了一集山寨版《康熙来了》,小S还发短信给蓝正龙说演得好好笑。对于目前是否与大S有联系,蓝正龙不愿意回答。谈及此前网上盛传的那封蓝正龙写给大S的感人分手信,蓝正龙大笑说:“你们这都信?!我很负责地说这不是我写的,不过我有看过,真的是好好笑。”谈到两人当初为何分手,蓝正龙表示这是过去的事情,为什么还要回到过去,现在早就走出分手的阴影,“网上说的‘倒插门’都是假的,大S也没有野蛮。现在我心情很轻松,即便被问到这些问题我也坦然面对。”

  被批对熟人“嘴贱”

  不苟言笑的蓝正龙总是给人冷酷的第一印象,不少与其合作过的女演员都评价他很“闷骚”。《偷心大圣PS男》的女一号、名模隋棠爆料说蓝正龙刚开始确实不好相处,“开拍前我都要给自己催眠,告诉自己‘蓝正龙人很好,我可以面对他,他不讨厌我’。”隋棠表示,考虑到开拍后几乎每场都有蓝正龙的戏,他真的已经很疲累了,没有热情地打招呼也很正常,经过相处现在蓝正龙与隋棠已经可以打成一片了,“他会看你的表演状况然后鼓励你。”一旁的白歆惠调侃地说,“现在跟他熟了发现他嘴真的很贱,经常会嘲笑你,每次跟他见面前,我就做好了要被嘲笑的准备。不过我们都知道,他是因为喜欢你才会对你嘴贱。”有记者问蓝正龙,女演员有何招数可以博得他的好感,他打趣地说:“穿少一点就行。”被问到白歆惠评价他“嘴贱”,蓝正龙也承认自己和对方熟悉以后就会有很多玩笑开,“不过我会摸清对方的底线,不会说出超越底线的玩笑。我知道白白和隋棠都是很能开玩笑的,所以我和她们相处比较轻松。”问及会不会“检讨”自己的“不好相处”,蓝正龙说:“在娱乐圈我一直都很真实地展示自己,我觉得不需要改变什么,这样才能活得很开心,否则会活得很累。”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