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异度公寓》亮相香港电影节 获海外片商青睐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22日17:54

  21日,第34届香港国际电影节在香港开幕,萧蔷(在线看影视作品)、马天宇、张兆辉主演的惊悚片《异度公寓》作为参展影片亮相,受到海外片商的追捧,该剧预计将于六月中旬与观众见面。

  该片由上海祥盛影视制作发行有限公司、福建恒业影视联合投拍。讲述悬疑小说作家梅子遭遇丧子之痛后,又面临一系列灵异事件。而剧中,萧蔷首演惊悚片的突破性表演也成为影片的看点之一。

  众所周知,东南亚的惊悚片市场相对成熟,有着良好的观众基础,此次东南亚的片商再次表现出他们对于恐怖、悬疑题材的追捧,该片刚刚开拍时,东南亚等地的海外片商就已预购该片,而昨日在展会现场,泰国、台湾等海外片商也纷纷表示了对该片的极大兴趣。《异度公寓》出品方表示,这也坚定了公司在电影制作方面坚持立足惊悚片市场,走精品电影路线。

责任编辑:spiri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