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异度公寓》片方:“第一美女萧蔷”不耍大牌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0日14:57
台湾第一美女萧蔷
台湾第一美女萧蔷

  最近明星频繁爆出耍大牌的新闻,前有张娜拉(在线看影视作品)爆出“没钱就去中国的言论”,后有周杰(在线看影视作品)痛斥还珠三剧组台湾演员台独,这些年内地市场越来越大,众多港台艺人纷纷登陆大陆,但是由于文化、背景等等原因,演员在和内地工作人员合作时不可避免的出现了一些问题。

  为此,记者采访了《异度公寓》的片方,《异度公寓》由萧蔷(在线看影视作品)、马天宇、张兆辉、阿穆隆两岸三地的明星加盟演出,阵容坚强。如何协调各地的演员成为摆在《异度公寓》片方的一个问题,对于这种明星耍大牌、不配合的情况,片方表示“在我们剧组,目前还没有这种情况出现,我们的合作很融洽。大家相处的也很好,像朋友一样。”

  记者在年前探班《异度公寓》时,萧蔷和张兆辉正在拍摄一组海报,萧蔷十分配合不时的问工作人员,“这样可以吗?我换个姿势再拍一张吧!”,拍摄结束后还向各位工作人员道声“辛苦了”。作为香港电影中的黄金配角,张兆辉可谓是香港演艺圈中的实力派演员,当时摄影师要工作人员挪动一下张兆辉前面的沙发,不小心压了张兆辉的脚,工作人员十分愧疚,没想到张兆辉连声说到“没关系,没关系”,这也让那位工作人员觉得很温馨。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