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萧蔷:拍《异度公寓》简直是煎熬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1日21:08
萧蔷

  近日,台湾第一美女萧蔷(在线看影视作品)加盟了电影《异度公寓》的拍摄,谁知却传出第一美女不堪忍受剧组的消息,记着了解到,原来剧组为了真实的再现影片的惊悚氛围,让几位主演更容易进入角色,导演规定不准在片场嬉笑打闹。因此《异度公寓》的片场有别与其他影片轻松的拍摄氛围,片场气氛十分诡异、压抑。让很多演员、工作人员直呼不舒服。

  萧蔷也表示“从来没有遇到过这样的剧组,之前呆过的剧组工作人员都会开玩笑啦,打打闹闹啦,很开心。没想到第一次拍摄惊悚片,剧组的氛围就是这样,让我很不适应,简直就是种煎熬。不过这样也很好,能够让演员很快的进入角色,保证影片的质量”。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