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异度公寓》杀青 萧蔷入戏太深要看心理医生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6日11:54
萧蔷剧照
萧蔷剧照

  由萧蔷(在线看影视作品)、马天宇主演的惊悚电影《异度公寓》日前顺利杀青。片中,第一美女萧蔷出演一个悬疑小说作家梅子,刚刚痛失爱子,又撞见梅子丈夫出轨,家中更是发生一系列离奇事件。

  一贯以温柔、淑女形象示人的萧蔷,在《异度公寓》中演绎了一个才华横溢,却有着备受精神折磨的作家,不但形象跨度大,人物性格也跌宕起伏,充满挑战。谈及“梅子”这个角色,萧蔷表示这个人物很可怜,儿子的死对她打击很大。时时刻刻挣扎在痛苦与矛盾中,为了演好这个人物,她时刻将自己置身于“梅子”的世界,就好像经历了“梅子”所经历的一切苦难,内心十分痛苦,以至于入戏太深,杀青几天了还不能从人物中走出来。工作人员甚至担心需要去看医生了。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