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鲜花朵朵》 > 分集介绍

资料:电视剧《鲜花朵朵》分集介绍 第三十二集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6日13:53

  六朵被李秋实软禁在了家里,他还在继续欺骗六朵,说来说去就是不跟她去办结婚证。

  三朵鼓励六朵勇敢地离开李秋实,靠自己养活自己。六朵害怕,她对自己没有信心。

  福到突然发烧,六朵联系不到李秋实,等不到救护车,情急之下打了董良辰电话,董良辰开车把福到送医院。六朵去公司找李秋实,而此时李秋实正向张若拉求婚,被拒。看着李秋实龌龊的样子,六朵彻底死心了。

  三朵替六朵找张若拉理论,张若拉淡淡地挑明了关系。李秋实知道后痛骂六朵庸俗小市民,还动手打了六朵。

  三朵到别墅把六朵接回了家,老黑和桂桂才知道李秋实的真面目,才知道连结婚证都是假的。六朵后悔不已,匡家再次接纳了这个女儿。

  

责任编辑:薄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