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淘金年代》热拍 王雷戏里戏外好男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11日21:04
王雷 《淘金年代》剧照
王雷 《淘金年代》剧照

  25集年度大戏《淘金年代》目前正在深圳热拍,曾在《春草》《金婚》《我是老板》等剧中有过优秀表现的世纪星润公司艺人王雷在剧中饰演贺文尧一角,一个家境优越,对待感情执着,很招女孩子喜欢的男青年。在剧中,王雷为了爱情甘愿牺牲一切,为了和心爱的人上同一所大学,王雷孤注一掷地改了高考志愿,如此痴情,令人感动。王雷表示,片中的贺文尧和自己所处的时代背景不同,知识结构也不同,但是对于感情的态度,现实中的自己恐怕和贺文尧一样痴情。在现实生活中,王雷看重事业,也看重感情。王雷表示,一个好男人就应该为对方多做一点。

  据悉,由王雷主演的《中国家庭》第二部将于三月份在北京电视台影视频道和大家见面,王雷接力杜淳继续在《中国家庭》里演绎完美男人,极具看点;另一部由王雷主演的非常值得期待的电视剧《天敌》将于4月12日在北京电视台影视频道播出。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