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王雷加盟《淘金年代》 剧中变身“散财童子”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0日15:22
王雷 《淘金年代》饰贺文尧
王雷 《淘金年代》饰贺文尧

  近日,当红影视明星王雷在深圳拍摄的年度大戏《淘金年代》已经杀青。《淘金年代》反映了在深圳改革开放这个特殊年代里一些年轻人发生的变化。“型男”王雷在剧中饰演家境优越的贺文尧一角。在片场,王雷拿着大把钞票“招摇过市”,还“大方”的告诉大家“你们随便拿”,像极了散财童子。由于家境优越,对待感情执着,这个角色很招女孩子喜欢。

  事业上蒸蒸日上的王雷在2010年会满足观众不少期待。据悉,由王雷主演的谍战片《天敌》将于4月12日登陆北京电视台影视频道,王雷将在片中与“天敌”展开完美较量;另一部由王雷主演的《中国家庭》第二部将于五月在北京电视台影视频道与大家见面,王雷接力杜淳继续在《中国家庭》里诠释完美男人,极具看点;而刚刚杀青的年度大戏《淘金年代》,在经过了为期4个月的拍摄后已经进入到紧张的后期制作中。预计下半年将会与广大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