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中国家庭》第二部杀青 王雷诠释完美男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6日16:19
《中国家庭2》 剧照
《中国家庭2》 剧照

  由家庭剧金牌导演王小康执导的《中国家庭》第二部目前已经杀青。第二部将目光投向了“重组家庭”,邀请了盖克、王诗槐、吴冕等一批实力派老演员来担当父辈角色,与他们搭戏的是王雷,傅淼等几位年轻的新锐演员。该剧主演王雷在热播剧《春草》《我是老板》等剧中有过出色表现。

  《中国家庭》系列素有塑造“完美男人”的习惯,此次王雷在《中国家庭》第二部里扮演一个性格完美的医生,学历高、家世好、人帅、痴情。王雷笑着说,这个角色能让观众看到真实的我。剧中的方岩不戴眼镜,也不留胡子,不同于《春草》里的“何水远”和《我是老板》里的“石军”,在外形上我不需要有太多变化。其次,方岩的性格和我类似,他宽容、体贴、做事情认真、追求完美和成功,生活中的我也是如此。王雷说在方岩身上可以找到自己的影子,不必去过多的琢磨角色的性格和心理,演起来比较得心应手。

  该剧目前已经正式杀青,预计上半年会与大家见面。

  
责任编辑:姜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