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中国家庭2》有望成新《过把瘾》 王雷饰方岩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1日14:34
王雷 《中国家庭》第二部 饰方岩
王雷 《中国家庭》第二部 饰方岩

  《中国家庭》第一部(又名《中国家庭之新渴望》)在北京播出时,单集收视率已破10个点,如当年那部令万人空巷的《渴望》一样再次掀起了收视狂潮。有不少观众称其为“新渴望”。一是因为《中国家庭》第一部超高的收视率,二是因为苦情路线赚足了观众大把的眼泪。

  正在江苏常熟紧张拍摄的《中国家庭》第二部即将杀青,该剧由实力派演员盖克、王雷、傅淼主演,讲述“重组家庭”的故事。曾在《我是老板》《春草》等热播剧中有过出色表演的人艺演员王雷在剧中挑大梁,扮演一个性格完美的医生,不过要跟傅淼所演的前妻为复婚的事情大打出手,他与女一号秋桃之间的爱恨交织也将成为主要看点。王雷在剧中扮演的角色叫“方岩”,巧的是多年前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的8集电视剧《过把瘾》中王志文(在线看影视作品)饰演的角色叫“方言”。《中国家庭》第二部能否和经典电视剧《过把瘾》相拼?导演王小康表示,《中国家庭》第二部在剧情矛盾冲突和人物性格纠缠方面较第一部更为曲折,是一部可以跟当日经典《过把瘾》一较高下的好作品。

  据悉,《中国家庭》第二部计划于上半年与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