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阿穆隆车祸 > 新闻报道

快男酒驾致人昏迷 阿穆隆父借高利贷欲替子还债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12日15:02

  中新网上海3月12日电(茅中元) 正如杭州近来的气温一样冰冷,快男阿穆隆酒驾肇事至今已有一周多,但被撞李女士复苏的可能越来越小,甚至有媒体已经宣布可能性为零。这个时候,人们除了期盼她能尽早醒来,更多人开始思考。阿穆隆该如何负责?坐牢、赔款,这些能弥补损失吗?阿穆隆的父亲昨天接受记者采访则痛斥阿穆隆不该酒后驾车,更不该逃逸。为了阿穆隆已经欠下不少债的他,甚至表示自己已经抵押了房产,还借了高利贷,就算欠一辈子债也要帮阿穆隆承担这份责任。

  天娱:我们也见不到阿穆隆

  记者昨天联系上了天娱的相关工作人员。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他们曾去拘留所看望了阿穆隆,但现在警方不允许公司人员接触阿穆隆,所以阿穆隆的情况如何现在他们自己也不知道,只知道阿穆隆的朋友给他送去了一些御寒的衣物。

  对于伤者李女士的情况,王先生昨天悲痛地透露,医生告知他妻子伤势过重,呼吸系统更是遭严重破坏,主治医生提出了将部分咽喉管转接到呼吸道处的手术,但手术风险很大,且希望渺茫。医生的意思是,做了手术生命也只能延续几天,但是如果不做,老婆可能这两天就要走了……

  随着李女士复苏的可能性越来越小,很多人都开始思考,阿穆隆要怎么负责。网上盛传的3年或者7年的刑事责任,对于被撞的李女士家庭来说,算是一个很好的补偿吗?阿穆隆该用什么来为自己犯下的巨大过错埋单?

  对此,天娱相关负责人表态,我们现在的第一任务还是配合医院救人,一定想办法把人抢救回来,至于赔偿的事,我们真还没考虑。至于被撞人如果出现意外,天娱有关工作人员表示,公司正讨论考虑是 否抚养被撞人的后代,抚养他们直到长大成人,不过相关方案目前还没定论。

  阿穆隆父亲: 抵押房产筹措医药费

  记者电话采访了阿穆隆的父亲。这位牧区的老人本来的身体状况就不好,心脏不好,还有高血压和脑血栓。他坦言,一开始朋友和家人都不让他知道阿穆隆车祸的事,所以自己也是过了两天才知道,“当时真是脑子一片空白。我从那时到现在右手一直在抖没停过。”

  由于除了面临刑事责任,阿穆隆现在更将面临不小的经济赔偿。对此,阿穆隆的父亲更是操碎了心。当年为了供阿穆隆读书和参加比赛,阿穆隆的父亲欠下了26万多的债。阿穆父亲坦言:“最早借的是十几万,但后来因为利息从一分二,生到了两分五,我每年的收入几乎就都是在给他还债,现在还没完全还清。而且说起他我就来气,他每个月的收入具体多少我不清楚,我觉得应该就和一般的白领高不到哪里去,但他老是刷那个叫什么信用卡,没有一点积蓄,到现在真是让我急上哪里筹钱?”

  阿穆隆的父亲还告诉记者,因为实在没钱,他已经将自己在牧区的房子抵押了出去,希望能筹一些钱帮阿穆隆还债。此外,记者了解到,阿穆隆的爷爷身体状况也不好,得知阿穆隆出车祸后,爷爷也急得住进了医院。

  情急之下借高利贷

  阿穆的父亲还告诉记者,在知道阿穆出事后,由于担心不够支付医药费,自己甚至去借了高利贷。“这两天我去问亲戚朋友借钱,但你也知道我们这是牧区,交通很不方便。但我还是找了他们,只是我们这边牧区的情况大家也知道,哪里来这么多钱。阿穆隆的叔叔几年前得了尿毒症,但是因为实在没钱吃不起那个抗排的药,没有撑了3年就过世了。我这个当大哥的,当时也只能出力,都借不出钱,你让我现在怎么好意思去开口?”说道这里,阿穆的父亲忍不住潸然泪下。

  不过,阿穆父亲表示,阿穆这次闯的祸实在太大。“这是他自己活该,法庭怎么判我都不管,但说实话,我这个父亲虽然痛恨他,如果他这会在我身边,我恨不得立刻狠狠揍他一顿;但他也是我的儿子,我也是心疼自己的儿子的。尽管是他犯下的错,但我这个爸爸就是借一屁股债,也希望能帮他承担一些责任。”阿穆隆的父亲告诉记者,除了问亲戚朋友借钱,自己实在没办法,向当地朋友借了高利贷。“3分利,这已经是朋友的价格,但我实在借不到更多钱了。”

  希望给阿穆一次机会

  采访中,阿穆的父亲精神状态很不好,但他一直在强调,阿穆这次的错,他一定要承担。“我不说请求法庭宽大他什么的话,我觉得他是活该。”但谈到之前网上公开信提到的希望大家永远忘记阿穆隆的说法,他也有些于心不忍。“阿穆隆的将来,我现在真没考虑过。我觉得他这次犯的错,肯定要承担责任,该判几年就几年。不过,他尽管是酒后驾车,尽管有逃逸行为,但他毕竟不是故意撞人,我想将来的路要怎么走,还是他自己决定。”

  由于身体不好,阿穆隆的父亲目前还在内蒙古的老家,但是他告诉记者,阿穆隆的妹妹查娜赶到杭州去看望哥哥去了。“让哥哥回家吧,让哥哥快点回牧区吧。我真不希望哥哥再出去了,哪怕是县城也不许。”阿穆隆的父亲给记者读者刚到杭州的查娜发给他的短信忍不住又哭出声来。尽管他一边骂,“查娜这个傻孩子,怎么能让他哥哥连县城也不出呢?”但相信他此刻,他也是急着想见到那个酒驾撞人后逃逸的儿子阿穆隆。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