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美人心计》重点刻画女性 于正:女人都伟大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09日09:50
《美人心计》
《美人心计》

《美人心计》
《美人心计》

  昨天是“三八”节,与女性有关的话题众多。自开拍之日就备受关注的《美人心计》播出在即,两款海报和片花曝光之后,众多剧迷已经按捺不住心情,纷纷在网络上发表感言,称《美人心计》树立了一个优秀女性的群体形象。对于以女性为主的于正作品《美人心计》来说,一个电视剧通过一群女性的成长经历讲述女人应该如何生存,颇具现实意义。

  什么才是一个女性应该做的,女性怎样在职场和家庭里树立自己的地位和形象,于正有自己的一套说辞。“这个戏里有大量大量的关于职场的那种故事。我在这部剧里想告诉所有人,争、斗,都是没有必要的,到最后是非成败转头空,就是这样的一个感觉。大家只有同心协力才能把一件事情做好。”《美人心计》根据当红小说《未央沉浮》改编,情节跌宕,一波三折。故事以窦漪房的成长作为主线,以西汉初年为背景,表现的是皇室后宫中的宫闱之争。善于抓住女性内心的于正在剧本改编及拍摄过程中花费大量心血,力求通过更细腻的情感内质和更有冲击力的情节表现窦太后的一生,同时也塑造一个伟大的女性形象。

  “在宋朝之后才会出现女人裹脚之类的,其实以前没有。虽然在吕后当权之后有了女性不能干政,但是在窦漪房所处的时代还没有这些东西。我觉得这个戏,看过的任何一个人都会觉得挺好看的。很有故事性,它甚至可以告诉你2000年前的女人是如何帮助自己丈夫成才的。有类似于贤内助女王这样的感觉。”一直执着于制作适合女性观看的精品电视剧,于正对女性有非常深厚的感情,“我觉得女性很伟大,她们所处的地位就是半边天。”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