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高洋高昊《美人心计》行大婚 于正称有夫妻相

2009年07月16日10: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高洋高昊行大婚
高洋高昊行大婚

  搜狐娱乐讯 由金牌编剧于正操刀的大型古装连续剧《美人心计》正在横店热拍中,饰演巧慧的高洋与饰演刘启的高昊于昨日刚刚完成了“太子大婚”戏份的拍摄,而于正更是打趣说二人很有“夫妻相”。

  正值盛夏的横店影视基地酷热无比,可是身在汉宫的演员们却被厚重的汉宫服裹得严严实实的,高洋称,由于天气太热,刚化好的妆没一会就被汗水晕染了,所以不得不一直补妆。而说起拍“太子大婚”,高洋表示自己特开心:“首先是自己心里那个美啊,然后就是头晕,头饰太重了,而且天气很热,拍到最后挺累的,不过特热闹、气氛很好”虽然已经不是第一次拍古代结婚戏了,但是高洋觉得这次最美,是第一次体验皇室婚礼:“嫁的不一样啊,那可是太子啊。

  高洋称,“太子大婚”的戏,编剧于正一直陪着大家拍到最后,而且衣服是他亲自设计的,真的是在很负责、很用心得打造这部戏。而于正更是称赞高洋内心戏很好,并打趣说高洋高昊很有“夫妻相”。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