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于正亲点高昊演太子 邀其唱《美人心计》主题曲

2009年07月01日13: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高昊

精灵王子高昊

  即将于7月正式开拍的女人大戏《美人心计》,昨天公布最新演员名单,继传出精灵王子高昊为新专辑让路,放弃出演皇太子一角的消息后,最新公布的名单上显示皇太子一角的候选人仍是高昊的名字。

  据剧组一位知情人士透露高昊是编剧于正亲自点名确定的人选,早前选角之初,韩庚、魏晨都曾被列入候选人名单,但在于正的力荐下,高昊博得头筹。据悉,于正选高昊除了觉得他的外形更接近皇太子原型,更看重他的专业素养。上海戏剧学院毕业的高昊,曾经以专业第一名的成绩考入上戏,出道时间不长,却已经在多部电视剧中崭露头角,特别是最近刚刚热播过的《情之缘》,让高昊人气急涨,而于正正是看过高昊在《情之缘》中的表现,很满意,最终拍板定了他。

除此之外,于正还希望邀请刚刚踏入歌坛的高昊演唱《美人心计》的主题曲,大有在影视、歌坛双管齐下力捧高昊的阵势。

  据悉,由于高昊发专辑的档期和剧集拍摄时间有冲突,而唱片公司东方华采又希望能够高昊以唱片为重,目前《美人心计》剧组正在积极与东方华采进行接洽,希望在能保证不影响高昊发布首张处女大碟的基础上,完成《美人心计》的拍摄。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