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张彤出演《美人心计》 与于正三度牵手惺惺相惜

2009年08月26日13: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美人心计》剧照
《美人心计》剧照

  搜狐娱乐讯 金牌编剧制片人于正的新剧《美人心计》拍摄已接近尾声了,该剧由于汇集了众多大牌明星加盟而备受关注。其中,实力演员张彤更是牺牲色相,在剧中饰演一位蛮横泼野的村妇,大改其以往妖娆的形象。据称,此番已是张彤继《胭脂雪》、《贤妻良母》后第三次和于正合作了,而于正也不止一次的表示过非常欣赏张彤的气质和演技,无论是《胭脂雪》中坏得淋漓尽致的宁默心还是《贤妻良母》中让人又爱又恨的方丽红,抑或是《美人心计》中粗鲁搞笑的沈碧君,张彤的表演都精彩无比,让他十分满意。张彤也坦言拍于正的戏很过瘾,从来不用担心收视率。

  “百变魔女”张彤出道至今,就因形象美丽大方、演技精湛过硬而受到众多导演和编剧的青睐,塑造了一系列个性十足、深入人心的角色。近期,更是凭借《电影之歌》中亮丽的歌喉、《胭脂雪》中完美的表演而虏获了大批忠实粉丝,人气节节高升的她活跃于各大银屏,成为了不折不扣的电视剧女王。

  

  
(责任编辑:叶子)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