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美人心计》将播 女人之间的战争成最大看(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03日09:50
《美人心计》剧照
《美人心计》剧照

  被剧迷翘首以盼多时的古装年度大戏《美人心计》即将播出,此前该剧官方公布的精彩片花已经得到观众的热情追捧。首播在即,日前,又有两套海报曝光。从海报上看,《美人心计》除了延续了于正作品一贯的华丽唯美之外,女人之间的斗争或将成为该剧最大看点。

  《美人心计》根据当红小说《未央沉浮》改编,情节跌宕,一波三折,在开拍之初就汇聚了大量人气。故事以窦漪房的成长作为主线,以西汉初年为背景,表现的是皇室后宫中的宫闱之争。西汉初年,幼年时间的窦漪房因母亲卷入后宫斗争被追杀,导致满门抄斩,长大后误打误撞被选入宫为奴。窦漪房设计将周美人生的儿子换给吕后的外孙女——皇后张嫣,吕后欣赏她的聪明能干,以赐婚为名派往监视刘恒母子。为了天下苍生不再受苦,也为了吕后能更信任自己,窦漪房提议刘恒以修陵墓为名秘密练兵。所有人都觉得窦漪房是祸水,只有刘恒始终信任她,夫妻俩走过一个又一个难关,终于成就千秋大业,并且为西汉创立了历史上有名的“文景之治”。

  从曝光的海报上看,女人之间的战争在该剧中所占的比例很大。《美人心计》由金牌编剧于正执笔创作,紫骏辉煌、全盛时代、于正工作室联合出品。于正保持了其对故事情节及影片节奏超强的驾驭能力,故事堪称完美。此番于正在创作过程中,除了延续了他所擅长的对于人物性格及情感方面的刻画之外,在大场面的描写方面也颇下功夫。对于于正来说,此片在其作品中将占据非常重要的地位——于正作品已经从过去的小环境下的儿女情长向在大历史背景下的“大剧”方向发展。王室内部的争斗,后宫佳丽们的复杂关系,身世与身份之谜,都成为《美人心计》的亮点。跳脱了一般宫廷剧争风吃醋的桎梏,《美人心计》创作出了包含了谍战,争天下,婆媳关系,姐妹争宠等新颖的故事桥段宫廷大戏,观众将会看到二千年的人是怎么实现《潜伏》的,会看到一个天下至尊的女人是如何为人妻,为人母,为人婆的,还会看到儿女情长背后隐藏的深刻含义。

  据悉,这部被观众认为是于正目前最值得期待的电视剧《美人心计》将于本月15日起将在上海电视剧频道首播。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