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刘庭羽《灵珠》再次变身“蛇蝎美人”(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9日17:00
内地新晋女演员刘庭羽
内地新晋女演员刘庭羽

  近日,大型神话剧《灵珠》正在无锡影视城进行紧张的拍摄中,这部大型神话剧聚集了国内及港台的数位明星,内地新晋女演员刘庭羽在戏中饰演得不到自己喜欢的男子不惜伤害自己师姐的师妹魔音。

  作为内地不可多得的外型与实力兼具的女演员刘庭羽,在上海戏剧学院毕业后,又进入香港无线训练班进修。毕业后成绩优异的她,参与了多部影视剧的拍摄并在多部剧中饰演重要角色。

  影视新人刘庭羽曾凭借《新醉打金枝》中的洛霞而被观众熟知,后又凭借在《江山万里情》、《爱情新呼吸》、《刁蛮娇妻苏小妹》等多部优秀影视剧中的出色演出而备受肯定。戏路多变的刘庭羽不仅在热播剧《单亲妈妈》中却挑战“奸角”,饰演心肠歹毒的大明星小三,又转身一变在最新的电影作品《不要和他约会》中成为女版的“福尔摩斯”。

  这一次在大型神话剧《灵珠》中,刘庭羽饰演女反一魔音,与仙乐同为女娲娘娘的弟子。在戏中,魔音与姐姐仙乐定居风景秀丽的南越国,成为南越国的女祭祀,一起降妖布道拯救苍生,受万民朝拜。南越王朝历尽数代不衰,全仗仙乐、魔音全力辅佐。却不料,新一任南越王荣狄继位,参拜圣庙时偶然目睹仙乐真容,惊为天人,欲纳为后,仙乐为避荣狄纠缠,将大祭祀之位传给魔音,自己躲入南越古洞,再不踏入尘世一步。虽说如此,荣狄并没有忘却仙乐。他对仙乐的爱恋,点燃了魔音内心的嫉妒之火,因为她深深的爱着荣狄。可是荣狄的忽视让她失去理智,开始了不择手段报复之旅。她痛恨仙乐,她发誓,自己得不到的幸福,仙乐也不能够得到。当她发现古洞中的问天和仙乐互相爱慕,诡计悄然入心。

  之前,刘庭羽曾在《单亲妈妈》饰演了一个外表清纯但内心邪恶的大明星。身为大明星的方紫依,为了达到目的不惜利用一切手段,其所作所为着实令观众对这个角色厌恶至极。这一次在《灵珠》中的魔音也是同样令观众不喜欢。虽然剧中的人物和真实的刘庭羽完全不是一个人,但是她对人物性格把握的很充分,将这样的角色刻画的入木三分,可见刘庭羽作为一个演员基本功真的很扎实。

  

(责任编辑:潘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