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刘庭羽《天上掉下个林妹妹》舞剑祸及同僚(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9日11:22
刘庭羽
刘庭羽

  刚刚结束了电影《天上掉下个林妹妹》的拍摄,清纯佳人刘庭羽就马不停蹄得奔赴《灵珠》剧组。由于剧中有多场打斗戏份,所以舞刀弄剑成了其必修课,也让从未拍摄过武戏的刘庭羽大呼压力大。

  在新戏《天上掉下个林妹妹》中饰演80后女孩林婧的刘庭羽在剧中只要负责谈谈恋爱吵吵嘴就可以了,都市情感戏本来就不会有什么激烈的动作场面。所以在拍摄时怎么样令自己的内心戏更加出彩就成了刘庭羽的必修课。就连她自己的都表示,每天在想爱情是什么,爱情要执着的是什么,都快要闷出病了。现在如愿可以动起来的刘庭羽在面对《灵珠》武指的多场武术教导,终于体会到了“打女”不易做,拿着刀枪的刘庭羽还不忘打趣道,“怎么当初就没懂得好好珍惜文弱‘林妹妹’的好时光呢?”

  虽然偶有抱怨,但是对于工作向来就是认真敬业的刘庭羽对于武指所要求的动作也是刻苦万分绝不马虎。在武指的要求下,每次练习前都要绕着操场慢跑数圈先热身,然后就是做相应的活动操让自己的筋骨都舒张开来,以免在练习的时候伤到自己。然后就是跟随武指将剑招学好记熟,再由武指套好招式后对练一下,才算是圆满完成。第一次拿剑的刘庭羽表示,从来没有想过握剑会磕得自己的手那么痛,一天的集训下来,第二天手也抬不起来。真的好像要断掉了一样。

  曾以演技取胜的刘庭羽近期却频频连累《灵珠》中的对手演员NG不断,究其原因才知罪魁祸首就是这永远记不熟的招式。“其实自己记招式的功力真的特别差,那时候《侬本多情》要拍我和孙兴大哥的跳舞戏时,我就一直记不住脚要怎么放,害的孙兴大哥也NG了好几次。这次在《灵珠》里面可是手脚都要动,真的压力很大,有时候顾得上手就顾不得脚,好不容易都记住了,对白和眼神又不对了,所以我现在是剧中的NG王,谁和我搭戏谁估计就很难早收工的。”为了不再连累同剧演员,刘庭羽可是卯足了劲得苦练,武指也在旁表示,“现在进步很多了,刚来的时候对打总打到我,现在是基本动作都可以一次过,她真的很专业,很努力。”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