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刘庭羽变身“林妹妹” 牵手两导演性感出镜(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8日16:17

    刚刚结束新戏《天上掉下个林妹妹》拍摄的拉风影视艺人刘庭羽近日在博客上大晒该片的宣传照,还不惜拉上导演赵小鸥、赵小溪共同出镜为戏做足宣传。而刘庭羽的一袭热裤装扮更是令众人大呼性感至极、美丽“冻”人。

刘庭羽照片
刘庭羽照片

刘庭羽照片
刘庭羽照片

    由赵小鸥、赵小溪共同执导的最新电影《天上掉下个林妹妹》主要讲述了时下都市男友之间的爱情感悟。曾凭借《单亲妈妈》、《刁蛮娇妻苏小妹》等剧在影视圈崭露头角的清纯佳人刘庭羽则在剧中饰演女主角林婧,和新人王郑昊一同演绎这个浪漫中带有些许伤痛的美丽恋情,从而展现了影片的深刻含义,即现代都市男女在感情生活中过多追寻一种感觉而忽视了眼前的幸福。

  为了替影片做宣传,《天上掉下个林妹妹》剧组特意齐集男女主演和一众主创在北京某摄影棚内拍摄了一组时尚动感的照片。而近日正在《灵珠》剧组奋战的刘庭羽也早早来到摄影棚准备拍照。长时间未见的众人借着拍照的机会闲话家常,现场气氛尤为火热。历来喜爱搞笑的刘庭羽还拉了两大导演一同出镜,短裤皮靴的造型令刘庭羽展现了别样的冷艳,而两大导演如同左右护法一般陪伴佳人左右,态度严肃的三人极富镜头感,就连摄影师也大为惊艳,认为导演帅气非凡,气场和架势都不输男主角。

  迷离的烟熏浓妆和性感火热的装扮令刘庭羽更添妩媚,在摄影师镜头的捕捉下性感迷人,和往日的清纯形象大相径庭,就连平时一直以“好兄弟”相称的工作人员都表示,好久没有见到刘庭羽这么女孩过了。在旁的导演也不忘打趣直呼可惜可惜,早知道就让林婧再性感点。而面对众人的赞赏,刘庭羽则表示,自己现在是真的美丽“冻”人,大家都穿的厚厚的,就她穿得和夏天一样,都快要冻僵掉了还有什么性感可言啊。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