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刘庭羽挑战演技 “默契”爱情疑指刘恺威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2日11:49
刘庭羽刘恺威笑容甜蜜
刘庭羽刘恺威笑容甜蜜

  拉风影视旗下艺人刘庭羽人气飚升工作满档,刚刚结束了影片《不要和他约会》的刘庭羽不仅要兼顾大型神话剧《灵珠》的拍摄,还要准备在即将开拍的新电影《天上掉下个林妹妹》中谈一场挑剔的恋爱,如此忙碌的刘庭羽一心要寻找的“默契”爱情究竟会是谁呢?

  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的刘庭羽外表清秀可人甚为亮眼,而戏路宽广可塑性极强的她不仅可以演绎可爱的邻家小妹也可以饰演心肠恶毒的小三,灵活多变的荧幕形象令其渐渐走入了观众的视线。去年热播的《单亲妈妈》在掀起一片收视狂潮的同时也令众人记住了剧中那个自私狠毒、机关算尽的大明星方紫依。剧中的“坏女人”形象深入人心,风头甚至盖过了同剧女主角陈松伶,令人不得不感慨这个影视圈新人实力不容小觑。

  而刚刚结束了新电影《不要和他约会》的拍摄的刘庭羽立马奔赴了《天上掉下个林妹妹》的剧组,携手青年演员郑昊将红楼元素搬到现代,演绎一个对感情十分挑剔的“林妹妹” 林婧。影片中的林婧多愁善感,执着得大量的花费青春去寻找一种所谓的“默契”,殊不知无数珍贵的青春时光都因对这个“默契”的盲目执着而被浪费掉了,由此也展现了现代都市男女在感情生活中过多追寻一种感觉而忽视了眼前的幸福。

  刘庭羽表示,影片中的林婧和自己很像,都很感性,对感情都很挑剔,有点不切实际的浪漫主义色彩,其实可以谈一场真正的“默契”爱情还是很不错的选择。而当问及这场“默契”爱情的对象是不是因《单亲妈妈》而结缘的“绯闻男友”刘恺威时,刘庭羽则大打太极,表示“默契”爱情是林妹妹要的,再次强调自己和刘恺威只是普通朋友。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