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李倩为爱走天涯 新剧《灵珠》上演爱情传奇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4日16:40
李倩上演爱情传奇
李倩上演爱情传奇

  近日,华谊新晋小天后李倩获邀在新剧《灵珠传奇》中饰演重要角色,化身娇媚伶俐的蜀国公主雨蝶,并上演一场轰轰烈烈、感天动地的爱情故事。剧中,外表柔弱的李倩骨子里坚强倔强,为了追寻生命中的最爱,不惜浪迹天涯。

  继女性励志剧《衣被天下》后,李倩继续时尚俏丽的古装路线,在新剧中以乖巧可人的公主形象示人,古灵精怪,俏皮可爱的装扮更显得她楚楚动人、魅力四射。剧中,李倩饰演的蜀国公主是一个推崇真爱至上的女生,在柔情似水的外表下潜藏着一颗坚定坚强的心,为了获得天长地久,至死不渝的爱情不惜离家出走,流浪天涯。所幸,最后找到了自己的最爱,与龙族殿下无道上演了一出惊天动地的爱情传奇。对于这个角色,李倩的喜爱之情溢于言表,她表示雨蝶和自己在《成长》中敢爱敢恨的拜金女小苏有异曲同工之妙,都是敢于并勇于追求幸福的新新人类。

  据悉,剧中李倩饰演的角色不仅有着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的境遇,并且在人物造型方面也会给观众们一个惊喜。

(责任编辑:杨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