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徐箭塑造革命版型男 声称出演“坏男人”最过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5日09:59
徐箭《内线》出演姜志方
徐箭《内线》出演姜志方

  曾在多部影视剧中都有精彩表演的新晋小生徐箭,推出了多部精彩的影视剧,在剧中皆饰演正面或是好男人的角色。近期,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徐箭称自己也想演反面角色。

  毕业于中国人民解放军艺术学院戏剧表演系的徐箭,由于是军人出身,自出道以来就被定位成稳重大方、成熟正派的新一代偶像。同时,军人威严的本色让徐箭在接演的影视作品中饰演了许多正气凌然的英雄人物。

  在战争悬疑大戏《内线》中,徐箭饰演的混入司令部的姜志方就是一位外表帅气、胆识过人、对革命有无私奉献精神的共产党员;在反映抗震救灾题材的电影《惊天动地》中,徐箭饰演了抗震英雄张向川;在近代革命题材电视剧《上海锄奸》中扮演的是历史上被周恩来陈赓等人亲自指派的一名革命者,是共产党最重要的锄奸武器。徐箭不仅仅在革命年代戏中有精彩表现,在情感戏中,表演同样令人称赞。在《女人一辈子》中扮演的赵先生就是一个深爱自己妻子的好丈夫。

  因为自己的“好男人”形象已经塑造了很多,所以徐箭本人坦言希望自己能够有机会演绎一个“坏男人”。徐箭希望通过对不同角色的把握的尝试,塑造更多不同类型的角色。同时,他也不想辜负所有支持他的粉丝们,希望为观众呈现出更多更精彩的作品,一样也希望大家一如既往的支持他。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