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内线》火爆荧屏 “小跟班”徐箭人气超钟汉良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0日20:12
0201姜志方在跟门卫班要邮件
0201姜志方在跟门卫班要邮件

1511姜志方做黄包车去电话局通知罗克文张弛出兵搜捕绸缎庄
1511姜志方做黄包车去电话局通知罗克文张弛出兵搜捕绸缎庄

  由著名导演尤小刚(在线看影视作品)和陶玲玲联手推出的大型悬疑谍战剧《内线》自从在湖北卫视上档后收视就不断走高的,最终凭借5.5的省网峰值和6.2的市网峰值收视数据,以“双冠”姿态完美收官。帅气小生徐箭凭借“小跟班”姜志方这一角色人气飙升,甚至反超了该剧主演钟汉良(在线看影视作品)

  《内线》不仅汇集了尤小刚和陶玲玲两大重量级导演,更吸引了钟汉良、孙菲菲、孙淳、徐箭等众多实力派演员倾情加盟,使得该剧在演员阵容上显得极为抢眼。而在剧情的设置上,尤小刚则将史实与戏剧进行了完美的结合,将故事的发生地移到了素有“楚头吴尾”之称的临江古城,讲述了在渡江战役前夕,我军为保证临江和平解放,启用了潜伏在敌人要害部门的内线“报春鸟”,狡猾的保密局和桂系也安插众多内线“七月蜂”、“变色蛇”等在临江城防司令陈怀远(孙淳饰演)周围,随时监控陈司令的举动。小小古城瞬时聚集了各方主力,一时间内线密布、风声鹤唳。

  而在探寻内线的过程中,有青年演员徐箭所饰演的姜志方则成为了一个关键人物。在剧集的开端,姜志方的出场多数是以男主角梁冬哥(钟汉良饰演)的“小跟班”姿态出现,偷偷送信回司令部给陈怀远让其来救梁冬哥、受梁冬哥之命去宪兵团要人等等的行为都让人渐渐忽视这个有着帅气外表的大男孩。但是伴随着剧情的深入,尤其是共党刊物《知春报》在司令部中流通令观众开始将注意力集中在姜志方身上。作为混入司令部的共党人士,姜志方无时无刻不面临着身份被曝光、任务遭失败的危险,但是为了革命的胜利、为了临江老百姓的美好未来,姜志方一次次将生死置之度外,此举令无数观众动容落泪。而小跟班姜志方也一举翻身人气飙升,甚至一度超过剧中男一号钟汉良,占据了民众心目中最受欢迎角色排行榜的榜首。

  面对大众的厚爱,徐箭本人则显得极为谦逊,表示这部角色能够大热都是导演和幕后工作人员共同努力得来的成果。而针对姜志方一角在人气上反超同剧男主角之说,徐箭在感谢观众的支持和厚爱之余还为钟汉良打起了广告,“姜志方死得早,钟汉良的梁东哥后劲足的,到时候我就要从榜单里面跌出去了。”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