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上海锄奸》杀青 影视新锐徐箭冒雨上演龙虎斗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3日07:44
徐箭《上海锄奸》剧照
徐箭《上海锄奸》剧照

  近日刚获得星锐榜颁发的“十大影视新锐”的英俊小生徐箭刚刚结束了《上海锄奸》在横店影视城的拍摄。因为自己戏份顺利杀青,徐箭心情大好,回到自己在北京的家中,准备放松休息一段时间,并和友人们好好聚聚。

  曾在多部影视剧作品中扮演过重要角色的新晋男演员徐箭,这次在近代革命题材电视剧《上海锄奸》中扮演的是历史上被周恩来陈赓等人亲自指派的一名革命者,在当时危险时期救了彭湃等人。徐箭在剧中扮演的是一名双面身份的角色,潜伏于国民党内部,是位非常了不起的亲共国民党高官,成为共产党最重要的锄奸武器。在剧中,徐箭不仅有大量的内心戏,同时也不乏动作场面,堪称文武全才,在剧中上演龙虎斗。

  在采访中,徐箭还说到在片场两个月的拍摄中,常因为有雨水来袭,而导致多次戏场的耽搁,但是因为时间比较赶,就需要经常放弃休息时间来补戏。许多时候都会临时转变,非常不容易。记得有一次徐箭在拍开车的戏份时已经一切准备就绪,结果刚拍时就见天色转阴,风声逐渐呼啸,紧接着就下了一场不大不小的雨,剧组不得不紧急暂停,刚化好的妆也只得作罢。但是总的来说,这场戏还是给他留下了美好的回忆。

  经过紧张认真的拍摄,徐箭在《上海锄奸》的戏份完美杀青,这让他心情大好,因为顺利忙完了工作的他在年前有了些许可以休息的时间。据悉,近日徐箭已回到在北京的家中休息调整,准备好好放松一下。对于休息日怎样按排徐箭表示,会约上三五好友一道去美食店大快朵颐,谈谈心、聊聊天,充分享受一下朋友时间。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