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2009星锐榜颁奖盛典 徐箭获“影视十佳新锐奖”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2日11:50
2009年度影视娱乐盛典娱乐星锐榜颁奖现场
2009年度影视娱乐盛典娱乐星锐榜颁奖现场

  “2009年度娱乐星锐榜颁奖盛典”于1月20日在北京举行。井柏然张嘉倪(在线看影视作品)李玉刚获最佳人气星锐奖,曾轶可、安琥等获音乐十佳星锐奖,而在热播剧《内线》里精彩表演的新晋小生徐箭同李晓川、朱杰、袁菲等人获“影视十佳星锐奖”。

  “2009年度娱乐星锐榜”的前身是“中国影视100星锐榜”。2004年到2008年,《星库》杂志共举办过四届“中国影视100星锐榜”评选活动。著名导演郑晓龙、田壮壮、胡玫、孙周更分别应邀担任了历届“中国影视10佳新星”的评委会主席。而今年的影视评委会主席是由导演尤小刚担任,尤小刚导演更是对本届星锐榜十分重视,他表示这里是新人腾飞的起点。“星锐榜”活动推出的众多新星现在已都家喻户晓,如黄渤、段奕宏、张国强、林永健、张译、朱雨辰、杨幂等现都在娱乐圈占有一席之地。

  解放军艺术学院毕业的徐箭,自出道以来,在很多影视剧中都有精彩演出。他不仅在《一路阳光》、《生死腾格尔》、《爱情宝典》、《德龄公主》等多部剧集中出演男一号,同时,他也在《情暖万家》、《大爱如天》、《李大钊》等多部影视剧中都有精彩表现。徐箭精湛的演技,不仅让他受到了众多导演的好评,同时也得到了观众的认可和喜爱。

  近日,在湖北卫视热播的大型电视剧《内线》中,徐箭更是担任重要角色,在戏中扮演姜志方。本是军人出身的他,扮演革命人士的角色更是让他的演技发挥的淋漓尽致。徐箭在拍摄过程中,认真努力的研究剧本,揣摩人物的内心世界,尽量让自己表演的更完美。《内线》一上映,就引起了很大的反响,更是登上了湖北卫视收视冠军的宝座。同样,徐箭扮演的姜志方也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凭借《内线》这部戏,徐箭也得到了更多观众的喜爱。

  在颁奖典礼上,徐箭荣获“影视十佳新锐”奖,真可谓是实至名归。获奖后的徐箭激动不已,由衷的感谢所有支持他的观众朋友对自己的大力支持。

  据悉,徐箭现在正在进行《上海除奸》的紧张拍摄中,而他的另一部力作,由著名导演尤小刚执导的《杨贵妃秘史》本年度也将热播,徐箭在该剧中饰演“寿王”李瑁。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