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综艺

周立波《笑侃大上海》DVD首发 以低价打击盗版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02月03日10:45

  虎年春节前,周立波忙得团团转:不仅剧场连轴演出《我为财狂》;刚在北京“诙解”了交响音乐,前天又与成龙(在线看影视作品)联袂演小品;而昨天,《笑侃大上海》正版DVD正式首发。由于之前《笑侃三十年》的正版DVD遭遇了疯狂盗版,此次《笑侃大上海》的正版将以8元的超低定价上市。本周日下午2点将在上海书城进行首轮签售。

  事实上,《笑侃大上海》早在去年5月首轮演出的第7场时,就遭遇了盗版,并在网络视频上疯狂传播。在昨天的仪式上,周立波谈起此事时表示:“盗版出在正版前面,这个事情也算是史无前例,不过发生在我身上也不足为奇。我倒要看看,究竟是盗版快,还是我的嘴皮子快?”

  据悉,此次《笑侃大上海》的正版DVD是周立波在遭遇盗版之后,重新进行了创意和编排的。而在内容和形式上,相比之前的《笑侃三十年》有所创新与改良。整场演出被裁剪成11个标题段落,“笑果”紧凑。在播出开始之前还有菜单选择,除此之外,周立波主演的最新电影《唐伯虎点秋香2》的独家剧照及片场花絮也会在DVD中提前曝光。

  为了打击盗版,周立波与此次合作的音像公司破天荒地将价格定在了8元。而上海市文化市场行政执法总队相关领导昨天也来到现场,表示将特别加大此次的盗版打击力度。周立波在现场开玩笑说:“昨天得知今天有这个首发仪式,我还梦见了文化市场行政执法总队的蓝队长,他说,我们这次的打击力度史无前例,只要发现盗版,当场击毙!我后来醒过来才发现是一个梦。不过我们此次发行这张碟也不是为了赚钱,希望也是我们海派清口文化推广的一个部分。”

  对于刚刚在北京成功演出的“诙解交响乐”是不是意味着海派清口将继续“北上”,周立波表示:“这次去北京是周立波本人而不是海派清口,而且是一次公益活动,应该只是个个案,我觉得我的根在上海,我的海派清口只适合上海人或者有上海人群体的外地,但这些并不妨碍我走出上海。”

  在首发仪式上,周立波透露了今年接下来的一系列新动作。“2009年对我来说是很快乐的一年。虽然特别辛苦,接连推了三部作品,但是今年是世博年,我的大部分时间会留在上海,做一些我喜欢的事情。”据悉,春节前夕,《我为财狂》在美琪大戏院的演出将暂告段落,由于买票需求巨大,主办方将把演出移至3000个座位的上海体操中心。此外,周立波还将在年内推出《诙语录》、《诙新闻》两本新书。而由周立波主演的电影《唐伯虎点秋香2》也将在今年6月正式上映。潘妤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