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周立波超低价DVD挑战盗版 低调谈《唐伯虎2》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图文/Lily 张晖
2010年02月03日08:28
周立波低调谈《唐伯虎2》票房
周立波低调谈《唐伯虎2》票房

周立波以盗版价推广正版《笑侃大上海》
周立波以盗版价推广正版《笑侃大上海》

周立波为现场来宾签名
周立波为现场来宾签名

  搜狐娱乐讯 2月2日下午,刚刚从北京返回上海的周立波现身锦江饭店,为海派清口《笑侃大上海》的正版DVD在上海正式发行宣传造势。

  此次《笑侃大上海》的正版DVD发行价格将创下国内新低,只有8元。对此,周立波表示:“这次《笑侃大上海》正版DVD的发行是一种尝试,利润已经不是最重要的了,希望通过这样一种方式,让广大消费者能够享受到正版产品的待遇。所以今天我们没有请主持人,连场地都是锦江饭店免费提供给我们的,就是希望可以把成本降到最低。”

  对于刚刚杀青的《唐伯虎点秋香2》,该片的制片,也是这次《笑侃大上海》DVD发行方代表之一的肖凯先生现场对周立波的首次触电大加赞赏:“通过这部电影,我们发现了一位喜剧大师——周立波先生!”同时他也对该片的票房夸下海口:“有人问我有周立波出演的《唐伯虎点秋香2》跟有郭德纲出演的《三笑》有什么不同,我可以很自信得说,如果两部电影同时上映,《唐伯虎点秋香2》的票房一定是《三笑》的十倍!”

  不过对于老板的生猛放话,周立波则显得收敛许多:“听他这么说我觉得有点怕,他这么说是从投资人的角度,我觉得还是低调一点,不一定要去跟别人比。我觉得我在这部电影里塑造的文征明是一个很可爱的角色,而《唐伯虎点秋香2》是一部很不错的喜剧电影。”

  据悉,在今天的首发仪式之后,周立波本人将于2月7日下午2点于上海书城7楼为《笑侃大上海》正版DVD举行首轮签售。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