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林志玲俏丽短裙现身 不想结婚不提周杰伦(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29日10:59
 

    2010年上海世博会台湾馆代言人名模林志玲28日与亲善大使共同揭示象征台湾民众2010年新年愿望的“合家平安”、“经济腾飞”等12句天灯祈福语,林志玲也公开她的新年新希望就是:愿所有的朋友平安健康。代言人林志玲特地从外地赶回台湾来参加这场“2010年上海世博会台湾馆亲善大使暨天灯祈福语发表记者会”,率领亲善大使团公开亮相,并为他们加油打气。

  林志玲表示,能够在史上规模最大的世博会盛会中,向来自各地的参观者宣扬台湾的美好是我们每个人的共同目标,她也力邀所有台湾民众共襄盛举,从今年5月起前往上海参观世博会,体验台湾馆所呈现的自然山水以及人文之美,点亮属于台湾的山水心灯。此外,媒体焦点仍在林志玲与歌手周杰伦的绯闻上,对此,林志玲皆不予响应,至于被问及是否想结婚,她表示,暂时不想。(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