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林志玲翘臀不慎露底 否认是周杰伦真命天女(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28日11:34
 
花边教主布蕾克莱.佛莉穿同品牌牛仔裤

卡梅隆.迪亚兹穿同品牌牛仔裤
 
 中新网1月28日电近日,林志玲到北京新光天地店为某品牌牛仔裤站台,保护措施严密的她还是不慎露底裤,成为焦点。

  喜欢大家穿牛仔裤

  台湾《中国时报》消息,周杰伦与林志玲日前吃火锅传绯闻,后又与蔡依林打保龄球传复合,前天他澄清双J复合没谱,真命天女会是林志玲吗?林志玲断然否认:“我跟他是单纯的朋友,不要再渲染这件事!”她昨身上穿的是这几季流行的boyfriendcut男朋友牛仔裤(指男生牛仔裤剪裁的较宽裤头),问题全兜在男朋友身上,有人问她“你会穿男友牛仔裤吗?”她否认,又有人问:“你喜欢男友穿牛仔裤吗?”志玲姐姐不把话说白,客气回答说“喜欢,喜欢大家穿牛仔裤。”

  林志玲听说好莱坞明星都穿该牌牛仔裤,5、6年前去美国工作买过一条,是她5、60条牛仔裤中最贵的。该牌定位为“奢华丹宁”,每条牛仔裤9000~1万3000元新台币间,的确不便宜。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