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周杰伦谈林志玲:她太害羞 写真集没看头(图)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09年12月29日08:12
周杰伦指林志玲(在线看影视作品)写真没看头

  大洋网-广州日报12月29日报道 虽然台湾名模林志玲已有绯闻男友邱士楷,但近日她与周杰伦(在线看影视作品)合作电影《刺陵》时却传出绯闻,两人上周五在台湾录影小S(徐熙娣)和蔡康永主持的电视节目《康熙来了》。在节目中,周杰伦自爆拍戏期间与林志玲有肌肤之亲,曾摸过女方的肚皮,而林志玲也承认对他有好感。

  在节目中,小S先逼问两人拍戏时有没有产生好感及交换手机号码?周林两人承认自己有对方的手机号码,如果有事会互发短信慰问。那他们在片场用什么形式打招呼呢?周杰伦说:“我曾戳过她的肚子。”摆明懒理志玲有绯闻男友邱士楷是否会吃醋。而林志玲则说:“我觉得跟合作对象的确要有好感,否则如何能拍好对手戏呢?”

  随后,小S又硬要周杰伦在自己和林志玲当中选谁比较漂亮,周杰伦就揶揄她说:“你已经结婚了。”小 S则反问:“已婚妇女就没行情了吗?”然后她又追问如果自己和林志玲都出写真集,周杰伦会买谁的写真集来欣赏?周杰伦这次改变策略,拍起小S的马屁说:“我会买你的,因为林志玲是很放不开的人,她的写真集没有看头。”周杰伦随后表示自己讨厌狗仔队,小S就别有用心地说他到美国拍片就不用担心了,可以带女友同行,不过周杰伦明显没有中她的“圈套”,马上强调:“我现在是单身!”

  此外,周杰伦自导自演的剧集《熊猫人》原定下月底首播,但因为批文的原因,该剧要延期播映。

责任编辑:李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