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林志玲与周杰伦暧昧情越演越烈 笑言不想嫁(图)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1月06日10:59
周杰伦

  
林志玲和黄子佼

  
  周杰伦(周董)4日悄悄返回台湾,而他执导的电视剧《熊猫人》确定元月9日在山东首映;而近来跟周董宣传电影传假戏真做的林志玲上节目则表示不想嫁。

  台湾《苹果日报》消息,《熊猫人》陆续在两岸上档,元月9日在山东首映之后,接着是元月底在上海举行首映,届时周董会亲自出席宣传活动。

  林志玲与周董合作电影《刺陵》传出绯闻,两人暧昧情越演越烈,他上月26日飞美前同游士林夜市吃小吃,日前他悄返台,据说连夜又有更多夜生活。

  林志玲录黄子佼(佼佼)主持的《佼个朋友吧》宣传《刺陵》,坦言已过了想结婚的时候,佼佼问她:“适婚年龄到了怎办?”她笑说:“想的时候已经过了,过了那个Timing(时机)就不会多想。”

  提到理想情人?她说:“以前会想要对方孝顺有上进心,现在觉得相处长久比较重要。”据了解,周董参与演出的《青蜂侠》尚未杀青,会再赴美做后制跟配音,周董所属杰威尔昨表示:“杰伦上海日前有雪碧的活动,返台是非公开行程。”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