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周杰伦追女有“癖好” 相同地点约林志玲蔡依林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7日17:39
真的很巧,周董上月与志玲姐姐逛土林夜市,日前又被拍到与Jolin在土林打保龄球
真的很巧,周董上月与志玲逛土林夜市,日前又被拍到与Jolin在土林打保龄球

  周杰伦传出有意追回蔡依林(Jolin),双J恋复合有望,但也不免让人纳闷,他和林志玲的恋情难道只是炒作?姑且不论周董爱的是谁,先前有网友爆料,看到周董和志玲姊姊逛士林夜市,狗仔还目击两人共进晚餐,绯闻似乎不再只是传言;不过现在双J又被爆在士林打保龄球,谁是正港J女郎?似乎还有变数,但却不难发现,周董似乎很爱把士林当成约会地点。

  周杰伦和林志玲合作电影《刺陵》传出绯闻,因为时间点太过巧合,外界认为两人炒作成分居多,但随着网友爆料看见两人大摇大摆逛士林夜市,狗仔直击周董和林志玲相约吃火锅,这桩绯闻也变得几可乱真。正当外界对这段“王子公主配”的恋情燃起一丝希望时,周董和蔡依林又被爆出相约打保龄球,约会地点同样是士林。

  当年因为“周侯恋”让双J几乎没有交集,事过境迁,侯佩岑日前坦言已有未婚夫,昔日情敌蔡依林和旧爱周董都大方献上祝福。现在周杰伦究竟是会情订林志玲?还是重返旧爱蔡依林身边?成为网友热门的讨论话题。

  

  
责任编辑:三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