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利菁坚称双性人 结婚8年自称可生育(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28日09:57
  中新网1月28日电 四十八岁的台湾主持天后利菁争议事件不少,她六年前当东森购物专家时曾被爆变性,一夕暴红。但她坚称双性,她去年收入高达四千四百七十八万新台币(下同),得过第四十三届金钟奖歌唱类最佳主持人,和小十四岁的老公许育仁结婚八年,常高调晒恩爱,她自称有月经、可生育,如今又因变性被关注,麻辣话题不断。

  否认配合炒作

  台湾《苹果日报》消息称,利菁昨录台视《钻石夜总会》,以往都在二楼棚化妆,昨低调在六楼空棚的化妆室,大门深锁,仅透过律师李文中出面响应,要保留法律追诉权,现场有记者质疑她配合周刊炒作,李文中表示:“以她的地位不需和媒体配合,负面报导不会加分。”

  利菁二○○四年三月曾在《历经过去,利菁未来》自传书中,透露本名吴明恩,沙哑的嗓音说是二十岁车祸伤到声带造成,之后转主持三节目《麻辣天后宫》、《钻石夜总会》和《超级偶像》都收视居冠,背后付出不少努力。

  她曾被报导截肢、得脑瘤和打胎盘素副作用,响应模式如出一辙,消息曝光当天不出面说清楚,之后再解释或否认,曾被外界质疑惯性炒作,但她争议性多,也是观众爱看的话题人物,工作表现和抢版面功力,都让人啧啧称奇。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