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徐乃麟上节目乱开炮 利菁被讽不能生育有苦难言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1月09日10:41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2008年1月9日,台湾,曾经要利菁“男儿有泪不轻弹”的徐乃麟,昨天(1月8日)录节目时又开玩笑说,“利菁要不要也去生个小孩”,让以前就结过梁子的两人,心结更深。利菁昨天在台视《钻石夜总会》听到此事,生气皱眉,但不想多说,经纪人薛圣棻替利菁叫屈说:“她一定气死了,我们只能说听不太懂前辈的幽默,希望乃哥压力不要太大,不要再开玩笑了。”

  中天新节目《鼠一鼠二鼠来宝》录像,邀徐乃麟和曾国城当来宾,命理老师预测陶子新的一年还会很风光,利菁紧追其后;主持人郁方就跟着说:“陶子产后复出更红了。”徐乃麟听了突然说:“那利菁要不要也生个小孩。”此话一出,全场哗然,康康、曾国城都指着乃哥说“厚!你完了。”乃哥马上转话说:“我是说也可以领养孩子。”

  利菁和徐乃麟之前就种下心结,利菁曾上《小气大财神》挨打而落泪,乃哥半开玩笑说出“男儿有泪不轻弹”的话,让利菁耿耿于怀。薛圣棻说:“之前两人主持卫视中文台特别节目,乃哥当着别人的面开利菁玩笑,她也很不好受。其实每个人都有不喜欢别人碰触的区域,利菁的禁忌,大家都知道。”

  薛圣棻表示,利菁和乃哥没私交,但也没交恶,工作十分努力的利菁,对这些前辈都很尊重,从来没说过不得体的话,也希望大家都将心比心。

  搜狐娱乐独家稿件,版权作品,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宋宋)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