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为了新中国前进》30日播 孙坚改头换面再杀敌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7日19:12
花美男孙坚
花美男孙坚

孙坚《为了新中国前进》饰朱三亮
孙坚《为了新中国前进》饰朱三亮

  根据战斗英雄董存瑞历史事迹改编的电视剧《为了新中国前进》已定于1月30日登陆央视一套黄金档。继《投名状》后,人气偶像孙坚再次“改头换面”,抛弃俊俏外表以军人之姿上阵杀敌,驰骋战场、勇猛无畏,携手王宝强谱写了一曲血泪交织的革命颂歌。

  据悉,《为了新中国前进》在拍摄之时便广受媒体关注,一是因为该片讲述了家喻户晓的解放英雄人物“董存瑞”的事迹;另外除了平民偶像王宝强,花样美男孙坚的倾情加盟也为该剧增加了一抹亮色。作为时下炙手可热的新生代偶像,凭借着可塑性极强的形象和出色的演技,孙坚一出道便被赋予“东方版莱昂纳多”的称号,很快在多部作品中脱颖而出。尤其是在与陈可辛导演合作的《投名状》中,孙坚的硬朗帅气造型及精彩的演技令人印象深刻,一致被评为《投名状》中的最佳配角。而在新剧《为了新中国前进》中,孙坚同样也饰演了一个铁骨铮铮的男子汉,从已曝光的剧照来看,孙坚此番形象极为颠覆,已由一个面目俊秀的帅气小生变为了“灰头土脸”的战士。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