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芭莎之夜戚薇孙坚走红毯 “男才女貌”似要解散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07日15:40
戚薇和孙坚合影
戚薇和孙坚合影

  12月4日晚,2009年度“《芭莎男士》中国品位成功年度人物颁奖典礼暨绝对吸引力派对”在国家体育馆举办。活动聚集了来自文、体、商等多个领域的精英参加,章子怡(官网,子怡空间)冯小刚孙红雷等著名大腕均到场。美女歌手戚薇也如约现身红毯,但令人奇怪的是和她搭档走红毯的不是同伴袁成杰,竟是新晋小生孙坚。戚薇此举令人遐想连篇,似乎证实了 “男才女貌”要解散的传闻。

  当晚,戚薇和孙坚携手步入红毯,两人不约而同的穿着黑色的礼服,无论是发型还是服装都出奇的相似,似乎是要“抛弃”袁成杰重组新的“男才女貌”。据悉,毕业于中戏的孙坚曾在多部影视剧中有过不俗的表现,而拥有一副好嗓子的他也向很多前辈一样,有意要进军歌坛。但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对于组合解散一事两人却闭口不谈。之前,曾传出“男才女貌”组合将要拆伙的消息。在今年的“潮流盛典”上,只见戚薇单独领奖,而袁成杰又在上月与张峻宁等人同组全新的6人组合“H6”,准备向演艺界进军,并且戚薇最近出席的几次活动中都没见到袁成杰的身影,是否戚薇要和孙坚重组新的“男才女貌”暂时不得而知。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