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孙坚赶拍《为了新中国前进》 灰头土脸拒绝偶像

2009年06月23日16: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孙坚(左)与王宝强并肩作战
孙坚(左)与王宝强并肩作战

孙坚“灰头土脸”扮演“朱三亮”
孙坚“灰头土脸”扮演“朱三亮”

孙坚抛弃偶像光环
孙坚抛弃偶像光环

  搜狐娱乐讯 由省委宣传部、省广电局、河北电视台等单位共同投资,八一电影制片厂、中央电视台、张家口市委宣传部等联合拍摄的20集电视剧《为了新中国前进》目前正在董存瑞的家乡怀来县进行拍摄。偶像新星孙坚在剧中扮演董存瑞班的战友“朱三亮”,为了这部献礼剧作,一向阳光帅气的孙坚完全抛弃了“偶像”的光环,为角色牺牲不小。

  与主演王宝强不同的是,长着一副“偶像面孔”的孙坚加盟该剧相信会让许多人大感意外。目前,《为了新中国前进》已经在河北怀来拍摄过半,孙坚的表现却出乎了所有人的预料。问起他为何会接演这样一部看似跟自己形象反差比较大的作品,孙坚倒是不以为意。他表示:“其实‘朱三亮’的人生很有戏剧性,他原本是个唱戏的,所以当初导演可能觉得我的形象跟他比较接近吧。但后来因为他家里人都被敌军杀死了,所以他决定参加解放军为家人报仇。”孙坚坦言,在这个过程中人物的性格变化是最大的挑战。

  在剧组这几个月下来,孙坚也一直奋战在艰苦的片场,整天“灰头土脸”的他回到宾馆光卸妆就要几个小时。不过孙坚觉得为了这部意义重大的电视剧,这点牺牲算不了什么,而剧中他的精彩表演也令所有主创赞不绝口。

  出道几年来,孙坚并没有凭借自己出众的外形博得关注的目光,而是一步一脚印不断挑战和磨练自己的演技。因为在他看来,一个演员真正的成功还是需要靠实力说话,只有这样自己的演艺事业才能更扎实更长久。

  据了解,《为了新中国前进》是根据董存瑞的英雄事迹改编,讲述董存瑞等英雄班战士们的光辉历程。预计国庆前后登陆央视与广大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ZOYO)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