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2009芭莎男士年度盛典 > 新闻动态

孙坚出席《芭莎男士》盛典 摇滚造型酷似猫王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07日16:55
孙坚和戚薇
孙坚和戚薇

两人造型十分相似
两人造型十分相似

  12月4日晚,2009年度“《芭莎男士》中国品位成功年度人物颁奖典礼暨绝对吸引力派对”在国家体育馆举办。人气偶像孙坚受邀出席活动,一身黑色帅气皮衣外加银色皮鞋,带有些许的硬朗和不羁,肩部还有利落的流苏搭配,发型更是尽显复古的摇滚范儿,孙坚酷似猫王的造型非常的抢眼和出众。

  当晚,红地毯上出现了许多大牌明星的身影,如章子怡(官网,子怡空间)孙红雷(在线看影视作品)陆毅等等,到场嘉宾众多、分量十足令现场星光熠熠。“花样美男”孙坚携手“歌坛精灵”戚薇亮相也引起了不小的骚动,两人同样身着黑色礼服,发型也十分的相似,看上去非常相配,被不少现场的影迷称为 “金童玉女”。

  作为新生代演员中的佼佼者,孙坚的每一步都走得很踏实,一直在用实力不断拓展着自己表演风格的他力求用作品证明自己的能力,明年将会有三部大戏轮番“轰炸”银屏,星路可谓是一片大好光明。此番有幸参加《芭莎男士》盛典,孙坚亦表示会更加努力带给大家更多惊喜。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