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美丽鲜花》移师奥地利 王新军踏破铁鞋追许晴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7日17:00
王新军
王新军

  众多俊男美女鼎力加盟的电视剧《美丽鲜花在开放》,近期将移师奥地利维也纳。在剧中,对“旅奥海归派”许晴(在线看影视作品)痴心不改的王新军自然是尾随丽人的倩影,踏破铁鞋追到澳洲,展开一场声势浩大、跨越地域的爱情旅途。
  《美丽鲜花在开放》讲述了一个发生在上世纪80年代唯美的爱情故事,由曾执导过《幸福像花儿一样》、《甜蜜蜜》等多部优秀影视剧作品的内地著名导演高希希(在线看影视作品)亲自操刀制作。这部电视剧不仅将故事主线发生地选在了风景如画的“人间天堂”杭州,在戏中,许晴饰演的女主人公叶果的“澳洲海归”身份也自然而然让剧组将海外场景选择在了美丽的奥地利进行拍摄,为此辛苦了“痴恋”许晴的王新军,不远万里、跋山涉水,只为“抱得美人归”。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