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美丽鲜花》王新军显硬汉精神 求婚招数无穷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07日11:55
演员王新军
演员王新军

  看惯了《绝密1950》中铮铮铁骨的军人硬汉形象,王新军在新剧《美丽鲜花》中却搞起了儿女私情,变换多种方式苦苦追求许晴(在线看影视作品)未果,转而讲义气的当起了大家的保护伞,成为同学心目中敢作敢为的大哥,显现出北方男人独有的豪迈与正直。

  剧中的王新军是北方大汉的典型代表,大义凛然、讲义气、嫉恶如仇,在事业上是一个成功的商人,但在感情上却迟迟不能如愿,对许晴痴心不改的王新军,面对许晴的多次拒绝,不是死缠烂打,而是转而讲义气的为大家解决困难,将哥们义气进行到底,彰显了“大哥”的本色。

  据悉,在剧中痴情的王新军的爱情颇有《同桌的你》的情怀,为追求学生时代的同桌——许晴,不惜跋山涉水不远千里追随到奥地利维也纳,甚至还单膝跪地手拿玫瑰花,将满腔热情付诸实际行动之中,索爱未成之后又讲义气的为邵峰和许晴牵线搭桥。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