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王新军“痴恋”许晴 为爱欲放弃一切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30日12:36
王新军
王新军

  都市情感剧《美丽鲜花在开放》日前正在杭州热拍,实力演员王新军在该剧中饰演“黑皮”一角。“黑皮”事业有成、为人豪爽正直,对爱执著。剧中“黑皮”始终痴恋于“叶果”(许晴饰),当他得知“叶果”另有所爱时,“黑皮”主动放弃一切,以爱的名义充当起了“叶果”的保护神。

  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本科的王新军,凭借1998年的一部电影《黄河绝恋》而一举成名,在该片中,他饰演的“黑子”一角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而“大块头的硬派小生”的称呼也由此而来。

  近两年,王新军的作品有增无减,《郭海的家事》、《女人不悔》、《五妹》、《父亲的战争》、《绝密1950》、《三国》(高希希版)、《新四军女兵》,让观众看到了一个多面的王新军,尤其是此次正在拍摄的《美丽鲜花在开放》,王新军饰演的“黑皮”除了为爱痴情以外,还有一点点大哥大的味道,同他的“大块头硬派小生”不谋而合。 流苏/文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