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绝密1950》卫视齐播 为角色王新军险“挂掉”

2009年08月21日15: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为角色王新军险“挂掉”

  昨晚,由王新军、“天仙妹妹”尔玛依娜等主演的30集军旅大戏《绝密1950》在江西卫视、重庆卫视、黑龙江卫视、山东卫视开播。融入了武侠元素的《绝密1950》中,小分队成员个个身怀绝技,唯独队长陆超的绝活不是很明显。但王新军解释说,陆超虽没有很明显的绝活,但他才是真正的“江湖老大”,就像红花会总舵主陈家洛一样,拥有广阔的胸怀,将各个能人集中在自己的身边,并且知人善用。

  王新军还说,拍这部剧时他差点“挂掉”。那是在剧组拍摄的最后一天,一直在下雨,他要开着吉普车在山路上跑,后面跟着一辆卡车,摄像机就安在吉普车前,由他控制开和关;由于山坡上是红土地,一下雨路就非常滑,他慢慢地开,但车子还是不断向后倒退。虽然拍完了,但导演不是太满意,说要再加快速度。他豁出去了,加快了车速,然而危险的事情发生了,由于速度过快车子一个猛滑,差几公分就要翻到路边的山沟里去了,那可是一个悬崖,倘若摔下去,那真是万劫不复。王新军说:“当时车上还坐着杨玉梅(洪雁扮演)和王二牛(马京京扮演),我都不敢告诉他们要加速,否则他们肯定会害怕,一旦害怕肯定会影响拍出的质量。现在虽然已经过了这么长时间,一想起这件事我都会害怕,感觉死亡就近在咫尺。”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